療癒旅程:我嘗試了塔羅牌!

當初我對塔羅牌一竅不通,甚至有些懷疑,但現在我卻即將跟隨著一位塔羅牌老師,展開我的塔羅之旅,這一切最大的原因,就是因為「療癒」。

首先,我得承認,以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可不怎麼樣。我對於神秘的事物總是有種特別的好奇心,每當看到人家拿出塔羅牌,我總是忍不住想知道那些牌上到底寫了些什麼玄機。回想起以前,當我遇到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或者感到困惑時,我常會想到塔羅牌,希望能從中找到一絲「線索」。

療癒旅程我嘗試了塔羅牌!

而直到遇見怡霏老師,我的看法才開始有所轉變。兩年前的某個工作場合,我有幸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那獨特的風格和哲學觀點讓我印象深刻。和她交談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了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,仿佛她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那位導師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加入了她的塔羅牌課程。

學習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首先,我能夠更清晰地看到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,這讓我更有信心地面對各種挑戰。其次,和親友之間的凝聚力明顯增強了,大家都願意坦誠地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煩惱,這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。更重要的是,我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,這不僅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,還讓我們有了共同成長的機會。

療癒旅程我嘗試了塔羅牌!

總的來說,學習塔羅牌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奇妙的旅程。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其中的療癒力量,而這種療癒不僅僅是我個人的,還包括了我的親友和我的愛人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抱有好奇心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踏上這趟旅程,或許你會有所收穫,就像我一樣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nt9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